魔神仔社會學 | 巷仔口社會學

我感覺我老得很快,我很害怕。我不知道我愛的是誰。姐姐你不相信我十九歲就覺得自己老了嗎?十七歲我就開始害怕要老了。在圈子裡我看得很多了,二十多歲就被叫做「大哥」、被叫做「uncle」 了。我不想(被)那樣(稱呼與對待)。圈內人老得特別快。小時候我常常想,活到二十五歲的時候就去自殺吧,結果現在我就已經二十五歲了,人生茫茫 。[低聲哼唱起當時的T吧「國歌」《傷心酒店》]冷淡的光線、哀怨的歌聲,飲酒的人無心晟,世間的繁華,親像夢一攤,也是無較詛……
安非他命越吸越多。某晚突有美麗的長髮少女來訪,豆大淚珠從她白晰的臉龐滑下:「少德我知道你很害怕你很寂寞,可是你人真正好!我一直在旁邊默默地觀察你,我瞭解你,我喜歡你,讓我來照顧你」。少德十分興奮感動,兩人開始談戀愛,地點就在他的睡房。每晚吸安後便與女友做愛直到天亮,下午醒後去T吧上班,不再與婆顧客約會,凌晨一點前準時回家,吸完安非他命,女友就會來訪,如此半年。這是一段前所未有的非凡經驗:不僅激情的場景與形式千變萬化、情緒與肉體的嶄新體會也層出不窮(「牆上、天花板上什麼你想得到想不到的地方都可以做,有時候做到一半才發現竟然飄在半空裡!」、「就是會上天入地啊!」、「她什麼姿勢都可以……我本來以為我的經驗夠豐富了,國小五年級我就跟女生做了欸,沒想到她還可以教我好幾招!」、「從來沒想過我可以那麼快樂」、「真的很神奇,跟她做愛,怎麼做都不會累,只有越做越爽!」,可以同愛人(其實無須透過語言而)開啟理解自我之門的暢談同樣歡快(「本來我屬於『會做不會說』的款啦,沒想到跟她在一起的時候竟然說個不停」、「可是想起來也沒有真的講什麼話欸……就是『一切盡在不言中』,哈哈姐姐你看我交了她以後也會作詩」)。

via 魔神仔社會學 | 巷仔口社會學